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一次全国经普办公室主任会议昨举行 李德水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3:07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讯(记者李石伦实习生王怡)2月26日,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总结成绩、交流经验,部署今年经济普查工作任务。国家统计局局长李德水、国家统计局副局长林贤郁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郭声琨到会致辞。

  李德水说,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从去年开始以来,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
部门通力合作,开展声势浩大的宣传动员,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经过前阶段的努力,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已取得了明显成效,到目前为止基层普查登记已超过60%,不少省区市正抓紧进行录入、审核、记录工作。

  李德水强调,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目前已进入关键时刻,各省市自治区要集中精力善始善终,做好普查登记工作,确保填报数据资料的质量;严格把好审核关;加强组织协调,切实抓好组织工作;继续做好舆论宣传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力量,及早做好经济普查资料的开发利用和建库工作。

  郭声琨在致辞中首先感谢第一次全国经济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广西召开,随后介绍了广西经济发展、经济普查进展情况。他说,2004年,广西经济取得了10年来最好的成绩,提前一年完成“十五”规划各项目标。我区加强对经济普查工作的领导,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组织6个检查组分别到各地进行督查检查,同时加大对违法行为打击力度。目前我区经济普查工作进展顺利,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我区将对存在的问题,如个别私营企业怕露富、个别地方工作不过细等,认真做好工作,按质、按量、按时完成经济普查工作。

  作者:李石伦 王怡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