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小鹰号航母水兵在香港打人袭警被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15:09 温州新闻网
美国小鹰号航母水兵在香港打人袭警被拘(组图)
图:涉案的醉酒美兵(香港大公报图)

美国小鹰号航母水兵在香港打人袭警被拘(组图)
  美国“小鹰号”航空母舰(资料图)

  中新网2月27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一名随美国“小鹰号”航空母舰群访港的水兵,昨日凌晨登岸后疑醉酒闹事,乘的士往金钟一间酒店时与同伴发生口角,却迁怒他人,挥拳打伤司机,并打伤一名警员后企图逃走,但终被增援警员制服及拘捕。至于受伤的士司机及警员,皆眼部中拳,需送院治理。

  涉嫌袭警的美兵(二十七岁),被控以伤人罪,明日在香港东区法院提堂。

  事发昨日凌晨一时五十二分,一名美兵在香港中环兰桂坊酒吧消遣后,与另一名美兵结伴在威灵顿街截乘的士,要求前往金钟一间酒店。当驶到正义道时,该美兵与同伴不知何故发生激烈争吵。的士司机黄×雄(三十九岁)好奇回头看,竟被人挥拳打中左眼,司机忍痛停车,并向经过现场的一辆巡逻警车报案。一名警员上前了解情况时,这名美兵情绪失控,向警员迎头痛击打中眼部,然后逃走。

  其它警员立即展开追捕,并通知上峰增援,追至金钟太古广场一间戏院对开,终追及该名美兵,并合力将其制服,拘捕带署调查。被殴伤的警员与的士司机,皆需送院敷药。

  美国海军“小鹰”号航空母舰群前日抵达香港水域停靠,进行常规补给与休整。目前“小鹰”号上有大约五千三百名官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