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辽宁孙家湾特大矿难专题 > 正文

214人遇难的辽宁孙家湾矿难善后赔付工作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20:32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2月27日电(记者石庆伟)根据辽宁阜新孙家湾煤矿“2·14”特大瓦斯爆炸事故善后理赔工作小组介绍,截至27日晚18时,214名遇难矿工家属已全部和矿方签订了善后协议,矿难善后补偿工作基本结束。

  今年2月14日孙家湾矿难事故发生后,辽宁阜新矿业集团和当地政府迅速成立专门机构,对遇难矿工家属开展安抚工作。阜矿集团根据国家和辽宁省有关政策规定,及时制定了
对遇难矿工家属的补偿抚恤方案,并在指定银行开设专柜,专门办理兑付。

  经过近半个月的努力,目前214名遇难矿工家属已经全部和矿方签订善后协议,除个别家庭因自身原因决定择日办理兑付手续外,绝大部分家属已领取了工亡补助金、丧葬补助金等各项补偿救济费用。

  据了解,善后赔付结束后,阜矿集团和阜新市还将进一步采取措施,继续做好家属安抚工作。

  相关专题:辽宁孙家湾特大矿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