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跳下五层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2:42 京华时报

  作者: 实习生高鸿程来源:

  本报讯 (实习生高鸿程)昨天早晨,西城教育街一楼房下发现一男尸。警方称,男子系从5层跳楼自杀。

  目击者何先生称,早晨8点左右,一中年男子趴在2号居民楼下,头部及周围地面有一
大片血迹,衣服上也沾满了鲜血。二龙路派出所和262医院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在了解现场和死者情况后,死者被送往262医院太平间。

  西城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一民警说,死者宋某为一下岗人员,42岁,1月份离职,几天前又离婚。房子、女儿归妻子,死者每月要向孩子支付抚养费。一居民称,死者并不住在此地,他的父母住在这栋楼的5层。一杨姓居民介绍说,十多年前他曾与死者的父亲共事,当时死者在一个单位的传达室工作。

  据了解,这名男子除了有一对年迈的父母外,还有一个弟弟,其父母均已70多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