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劳动仲裁请求被驳亲属家人酝酿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3:53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陈文俊)2005年1月11日,本报特稿曾对发生在大同市的公交女司机杨晓梅之死一事,进行了深度报道,并于1月17日,又以“魂断两元人心痛”为主题,集中刊发了省内外众多本报读者对该事件的关切。日前,记者从大同方面得到消息,由女司机亲属向大同市劳动局提起的仲裁申请,已于2005年2月初由大同市劳动局劳动仲裁委员会作出了仲裁结论,裁定杨晓梅离开公交公司的方式是调离而非开除,并驳回了其家人经济补偿方面的仲裁请求。

  2月22日,原杨晓梅亲属的委托代理人李业宏律师告诉记者,大同市劳动局于农历春节前对仲裁申请作出了明确结论,没有支持杨晓梅亲属的仲裁请求。随后,记者尝试与大同市劳动局仲裁二庭仲裁员夏立联系,但没有取得成功。记者遂又拨通了杨晓梅的丈夫董晓伟的电话,董晓伟再次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家人和亲属们已做好了准备,将根据李业宏律师的各方面情况,随时向当地法院提起诉讼,争取人身损害方面的民事赔偿。

  魂断两元票款的女司机,家人何时将走上诉讼席?又将与原单位开展怎样的法庭辩论?对此,本报将继续关注。(来源:山西新闻网三晋都市报网络编辑:闫芳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