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大名师指点高考迷津 英语高手今值本报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4:29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刘昕)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2005年高考大纲日前出炉。据悉,今年的英语样题,增加了“填空题”的新题型。考纲的变化多少会给考生带来一些不适应。为此,我市名校巴蜀中学将隆重推出九大名师,通过本报热线966966,为考生指点迷津。

  今天坐镇本报热线、为广大考生家长支招的名师是张志建老师。

  张志建是巴蜀中学英语特级教师、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会员、重庆教育学会外语专业委员会理事、第三界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得主。2002年9月至2003年7月,他作为访问学者,在美国波士顿进行过研修。其从教20余年,送了15届高考毕业班,在他培养的学生中,有不少在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活动中获特等奖或一等奖。

  欢迎考生家长及本人在今天上午9点至11点30分,就英语高考的一些疑问进行咨询,咨询电话是966966。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