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文水有个专营死禽畜的黑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4:29 山西新闻网

  文水县西城村一处院落里,屋外整齐、干净,屋内的场面却令人作呕:中间高挂去皮死猪,暗红的血断断续续滴进地上血肉模糊的铁锅,边上是层叠的死猪、死狗,还有满满两冰柜的死畜肉……赶在出货前,本报记者协助当地有关部门一举端了这个黑窝点。

  2月23日晚,农历正月十五,人们都沉浸在元宵佳节的欢乐气氛中。本报暗访热线13753112576接到报料电话:文水县西城乡西城村有人专门收购、宰杀死猪、死羊、死狗、死鸡
,春节期间都没有停工,“宰杀后的肉趁夜黑拉走!”

  情况紧急!24日上午,暗访记者驱车前往文水,寻找这个黑窝点。

  为了不打草惊蛇,暗访记者在交城县和朋友换了车,开一辆挂当地牌照的车重新上路。

  中午12∶00左右,记者到达与文水县西城乡相邻的交城县西营镇。

  从掌握的情况看,黑心屠户名叫路四儿,是从武良村(西城村的邻村)招来的上门女婿。报料人说:“他的兄弟在武良干的也是这营生”。为保险起见,记者开始打电话,要求约见报料人,以确定窝点的具体方位,并制定暗访计划。但出人意料的是,报料人顾虑重重,死活不愿露面。

  又经过半小时的颠簸,记者到达西城乡西城村。在没人接应指点的情况下,记者只得谨慎问路。经过多次与报料人电话联系,折腾了近两个小时,记者才来到黑窝点所在的小胡同,但仍不能确认具体是哪家。无奈,记者只得把车停在安全处,步行几百米到胡同中观察。

  一直到下午5∶00左右,记者蹲守时看见一辆摩托车带着两只铁皮箱驶进了一处宅院。铁皮箱上盖着的编织袋上沾满血污。

  这里是不是黑窝点?以啥理由才能进去而不引起警觉?(敬请关注明日)本报记者(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徐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