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受不了的“精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5:48 法制晚报
受不了的“精彩”(图)
图/谢峰

  “本来打手机没人接就够着急的了,还得听一堆狗狂叫的声音,真受刺激!”听了同事彩铃的李小姐抱怨说。

  记者在打电话时也常听到各种各样的彩铃,幸运的是大多数彩铃都是悦耳的音乐。不过,记者调查了10位身边的朋友和同事,有一半人表示曾遭遇恐怖铃声。

  前两天刚发生过一个大学生因手机彩铃“显示浮躁”,还没报到就丢了工作的事,不少人为他感觉有些“冤”。

  张扬个性没什么不对,弄点奇奇怪怪的动静自己躲起来听也没人干涉,但刺激别人就不应该了。

  如果因为古怪的彩铃声音把女(男)朋友吓跑了,把老爹老妈吓住院了……就像丢工作一样,很多人和你自己都会觉得“冤”。

  可你上哪儿“伸”去呢?

  作者:海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