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何光暐:希望两岸旅游界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7: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二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陈悦黄翔)在此间召开的第八届海峡两岸旅行业联谊会持续两日后,于二十七日落幕。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中国旅游协会会长何光(日+韦)在会见台湾各旅行协会的主要代表时,希望两岸旅游界进一步加强交往,为推动两岸尽早实现三通尽最大力量。

  在此次联谊会期间,国家旅游局和台湾各旅行协会举行了工作会谈。中国国家旅游局
副局长顾朝曦表示,每年一届的联谊会已成为两岸旅游界人士进行友好对话与交流的窗口和建立有效合作关系的平台。

  二十七日上午,联谊会举行了大陆旅游产品的推介会。祖国大陆各地分别采用说明会、多媒体介绍等方式向台湾旅游业界推出、展示了各地新推出的旅游路线和旅游资源,来自台湾各地的旅行商和祖国大陆各地的旅行商进行了交流和业务洽谈。

  据悉,海峡两岸旅行业联谊会是在两岸旅游界人士共同推动下,在一九九八年开始举办的。联谊会每年举办一次,已成为两岸旅游界的交流盛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