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桥上货车 落石砸扁桥下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22 重庆时报
桥上货车 落石砸扁桥下车(图)
高速公路执法人员正在勘察现场

  本报记者 陈艺丰 摄

  本报讯(记者 苟明)昨日上午,天雨路滑,上桥高速立交桥上一货车撞到护栏上,满车的石头飞出滚到桥下的高速路上,将正好经过的一辆货车砸得稀烂。高速公路执法队执法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处理此次事故,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被砸的渝B08423大东风货车正顶在中间隔离带的护栏上,驾驶室已经被砸得稀烂,顶篷完全压进了驾驶室里,钢板也被砸断,旁边散落着一些零件。该车顶篷、货斗、驾驶室里到处都是石头,周围约20米范围内的高速路上,到处散落着石头。因怕其他车再次出事,一位高速路执法队的工作人员在此指挥过往的车辆。

  据遭祸司机周英仲介绍,上午7时30分左右,他开着空车从事发现场经过,刚刚穿过立交桥时,就听见一串巨大的响声,然后其车驾驶室的顶篷突然“坍塌”,玻璃被压成粉碎,顶篷将其方向盘压住。他感觉出事了,一边踩刹车一边使劲扳方向盘,但因为压得太死,根本扳不住,所以就只好任凭其向前冲,冲了约10米左右车才停下。

  随后,记者来到成渝高速立交桥上,肇事车已经被拖走了,桥面上散落着一些碎石头,一辆高速公路执法车正在现场指挥清扫。在桥上,记者发现,由于昨夜下雨,桥面上的水还没有干,在离被撞缺的栏杆约2米处,记者看到了刹车留下的车轮印迹。

  现场一高速公路执法人员称,可能由于路面太滑了,而肇事货车装的货物又太重,再加上此处急转弯,车速一快,难免撞上护栏。一目击者称,肇事车是也是一辆东风大货车,撞到护栏后,由于失去了平衡,再加上惯性,车上的满车石头就像下雨一样滚落桥下。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奖励报料人李先生7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