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老党员忆党史话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8:36 天津日报

  信捷张鉴

  本报讯(通讯员信捷张鉴)农历正月十五,迎着飘飞的雪花和阵阵的鞭炮声,有着65年党龄的离休干部李新环精神抖擞地赶到市委老干部局,为机关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以丰富的革命阅历、深刻的党建理论,深入浅出地阐释了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重要性。

  自开展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本市老干部系统深刻认识到“先进性就在我们身边”,认真组织中青年党员与老党员、老干部,采取座谈会、报告会、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扎扎实实地搞好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与此同时,老干部系统还组织广大老同志深入到各级机关,为党员讲授革命传统课、党章辅导课、党性修养课,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使教育活动开展得具体、生动、活泼。

  在教育活动开展伊始,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就与市委督导组成员一起参加了体院北老干部理论学习组的活动,新老党员忆党史、说先进、谈成就、话未来,开了一次令人难忘的学习交流会。

  近一个月来,许多老党员活跃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在工业系统,老干部马德骏为机关党员做党章辅导;在河西区,离体干部张淑梅为党员干部讲党课;在河北区,老同志张瑞孚与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员交流学习体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