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交会明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1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蒋心和 邱曙东实习生王志彦)走过十四年的风雨历程,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已成为我国企业迈向国际市场的又一重要桥梁。昨天,从华交会组委会传出消息,第15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将于3月 1日至 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华交会租用了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的 7个展馆,设置标准摊位 4158个,参展
企业 3300多家,其中境外参展企业126家。在6天的时间内,来自华东9省市的交易团将向世界展示自己1000种以上的品牌产品,这些产品占到商务部推荐出口品牌的一半以上。布展体现专业特色是本届华交会的一大特点。在今年的华交会上,轻工馆、工艺馆将合并为轻工工艺馆,整个会场设立纺织服装、轻工工艺两个专业馆,同时在两个馆内首次设立服装展区、装饰礼品展区,细化了专业布局。

  为加大招商力度,本届华交会及时清理和更新了客商数据库,与中外重要经贸网站建立链接,并委托部分境外协会招商以及开展境外代理招商。同时,借鉴国际轻纺展的经验,本届华交会会期从7天缩短到了6天。

  今年华交会上参展商、采购商和成交业务的统计数据将实现“三网合一”,以便整合信息资源。在会场上,来自海内外的展商和客商还将享受到“一站式”的现场服务。

  据市外经贸委有关负责人透露,为了加强华交会在商品、企业、客商三方面的专业化程度,本届华交会的门票将从每张50元上调至100元,希望以此来抑制过多非专业客商的涌入,提升华交会专业化水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