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要叙利亚负责叙否认参与爆炸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1:02 海峡都市报

  N据新华社电

  据以色列军方电台26日报道,以国防部长莫法兹在当天的安全会议上认定,叙利亚和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一起策划了25日深夜发生在特拉维夫的自杀式爆炸袭击事件。他还指责叙利亚继续支持“恐怖组织”,并为这些组织提供庇护。

  但叙利亚新闻部长达赫鲁拉27日在大马士革否认叙利亚与25日特拉维夫爆炸事件有牵连。

  另据报道,以色列总理沙龙27日表示,如果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不坚决打击袭击以色列目标的巴武装组织,以方将停止目前为和平所作的一切努力。

  另据新华社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27日对以色列特拉维夫自杀性爆炸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并真诚希望巴以双方不受干扰,坚持求和努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