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奥斯卡倒计时:飞行家和宝贝是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1:31 CCTV《第一时间》

  再过几个小时,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的颁奖典礼就要正式开始了。在这次的颁奖典礼上,有些人物和影片是我们必 须要关注的,因为一些重要奖项很可能就从它们当中产生。

  本届奥斯卡最热门的影片要算《飞行家》和《百万美元宝贝》,它们不但入围了最佳影片,片中的演员和导演也入围 了各自的奖项,如果不出意外,很有可能成为今天的大赢家。

  今年的男主角奖争夺非常激烈。凭借《灵魂歌王》入围的杰米·福克斯和凭借《百万美元宝贝》入围的伊斯特伍德是 夺标热门,而且他们还分别还入围了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导演奖,为奥斯卡做好了两手准备,另外《飞行家》迪卡普里奥的得奖 呼声也不小。

  女主角的竞争多少有点火药味,其中分别在《成为朱丽娅》和《百万美元宝贝》中有出色表现的贝宁和斯万克之间争 夺最令人关注。在5年前的奥斯卡上,斯万克在最后时刻从贝宁手中夺走了小金人,不知道这次历史会不会重演。当然她们的 鹬蚌相争也可能让其他几位入围者得利,毕竟在好莱坞,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