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太冷金德将再赴海南 25日将会返回沈阳备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3:20 东北新闻网

  由于联赛推迟一个月开赛,昨天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透露,由于北方天气寒冷,在4月2日联赛开赛前金德队还要到海南进行集训。

  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表示:“金德队在荷兰的这次拉练非常成功,但由于联赛原计划在3月5日就开赛,所以时间比原计划的要短。目前联赛已经推迟到4月份开赛,而且沈阳的天气非常寒冷,不适合训练,所以我们还准备再次去南方训练。”

  26日返回沈阳之后,金德队放假5天,3月4日将重新集结。据悉,金德队已经预定了3月5日飞往海南的机票,球队将在海南集训19天,25日返回沈阳以备战4月2日开始的中超联赛。

  除了锻炼队伍外,金德队此次荷兰拉练还有确定外教、外援的任务,不过新外援的人选迟迟没有确定,新任主教练库夫曼表示:“到目前所有位置的试训外援都不令我满意。”

  库夫曼说:“在荷兰期间有大约20名外援到球队试训,他们都是中前场球员,其中也有像比利时国脚布弗尔这样的大牌球员。但是很遗憾,由于种种原因这些人中并没有令我和俱乐部满意的球员,距离联赛开赛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要抓紧在这段时间里确定新的外援人选。”

  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也表示:“金德俱乐部还将进一步考察外援,新的外援很有可能到球队试训,不过在联赛开赛前,一定会确定新的外援人选。”(球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