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伙与人争论打伤其眼睛 害怕赔偿喝农药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4:35 东北新闻网
  现在,两家人再也回不到和睦的从前了

  因为一只小狗与人发生争执,一拳将别人眼睛打坏后,因害怕赔偿高额费用,29岁的小伙儿刘超喝了农药,3天后不治身亡。据说,两家关系一直不错,到了这一地步,实在令人痛心。
小伙与人争论打伤其眼睛害怕赔偿喝农药自杀(图)
刘超的家人没想到他走得这么突然 本报记者 李洪亮 摄

  为了小狗动手打人

  刘超是农安县三岗乡云昌村刘家炉屯的农民。2月23日是正月十五,刘超早上在外面遛弯儿时,遇到了本屯的孙某等人,随后几个人一起到刘超的亲戚家看打牌。其间,刘超坐在炕头,孙某坐在炕梢。刘超的亲戚家炕上有一只小狗,当时亲戚打趣地问孙某:“没被狗咬到吧?”孙某表示:“养这东西没用,不如打死了还能喝顿酒。”刘超平日就喜欢这只小狗,一听孙某这么说,便与其理论起来。后来,刘超挥拳打向孙某,孙某的右眼一下子就肿了起来。

  打伤人后喝药自杀

  据刘超妻子介绍,当日10时许,刘超慌慌张张地跑回家,说自己把孙某打坏了,要钱给孙某看病。孙某带着家人随后赶来,刘超拿出500元钱要给孙某,可孙某不接。孙某家人提出,前一阵屯里有人打伤了别人的眼睛花了两三万才完事的。刘超听后,对妻子说要出去找车,说着转身就往外跑,边跑还边喝东西。刘超的妻子追上一看,他喝的竟是家里剩下的半瓶农药。刘超的家人立刻把他送到了三岗乡卫生院,紧急抢救了一阵后,又把他转到长春治疗。可不幸的是,在2月26日那天,刘超因医治无效死亡。刘超的妻子说,是因为孙家让我们赔太多钱,刘超才喝药的。

  昨日,记者见到了孙某,他的右眼包着纱布,眼角有淤血,鼻梁上也有伤。孙某表示,他被打后眼睛肿得很厉害,就医途中路过刘超家,当时刘超没有拿出500元钱,自己的家人也没有提出要两三万元钱。

  两家关系原本不错

  据刘超的父亲介绍,刘超刚刚结婚1年零1个月,全靠种地养活一家人,还有三四万元的外债。刘超的父亲和孙某都表示,两家人关系一直很融洽。

  刘家认为刘超死得冤枉,已经报了案。三岗乡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新文化报 记者 孙博)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