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国打击赌博犯罪专题 > 正文

吉林破获特大网络赌球案抓获15名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0:26 东亚经贸新闻

  本报讯(东亚记者 曹光宇)2月27日晚,吉林省公安厅治安、网监部门调集长春、吉林、四平三地公安机关警力,精确定位,一举打掉了一个涉案额达400余万元的特大网络赌球团伙,在13个窝点抓获嫌疑人15名,扣押电脑主机11台。

  听见敲门 忙拆电脑

  2005年初,吉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和网络监察处发现,有一个“博世”赌博网站(www.BS868.com)在吉林省设赌。经过一段时间的侦查,民警掌握了该团伙在长春市内有一个由2名代理和12名会员组成的网络赌博团伙,还摸清了该团伙的活动规律和组织关系等情况。民警惊讶地发现:这个团伙在吉林省内涉赌金额竟达400余万元。

  27日凌晨,省厅及长春、四平、吉林三地治安、网监部门共出动数十名警力,组成数个行动组,分赴13个涉案地点统一开展突击行动。

  当民警来到长春市南关区一赌博窝点时,敲门后,里面有人答应一声后,就没了声音。技术民警打开门锁进入后,里面的犯罪嫌疑人正忙着拆下电脑硬盘,扔到了柜子顶上。

  父子上阵 租房赌球

  在统一行动中,该团伙的代理级庄家及下线会员等15人被当场抓获,扣押了上网赌博用的电脑主机11台,显示器、打印机、传真机等上网赌博工具57台,银行卡10张,存折5个。

  经突击审查,该团伙成员交代了分级登陆“博世”赌博网站进行网上赌博的违法事实。民警发现,这些嫌疑人中有父子、有夫妻,其中一对父子为了赌博“赢大钱”,特意购买了最先进的电脑设备,安装了宽带,租了一处房子进行赌球。民警初步查明该团伙涉案金额至少400万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专题:我国打击赌博犯罪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