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庆平烈士追悼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9:1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徐琪忠通讯员方宏向)哀乐低回,松柏肃立。昨天上午,王庆平烈士追悼会在龙华殡仪馆龙华大厅隆重举行。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刘云耕为王庆平烈士送上花圈,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王文惠少将,市委常委、副市长冯国勤,警备区党委常委戴长友少将、马言振少将、张先汉少将、张龙少将、吴柏铭少将、汤国荣大校送花圈并出席追悼会。

  戴长友致悼词。他称赞王庆平烈士是新时期高素质青年军人的典范,是在“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和部队优良传统哺育、熏陶下成长起来的优秀共产党员,是正在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中涌现出来的一个先进典型。

  王庆平烈士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勇于牺牲,甘愿奉献的崇高思想境界,充分体现了基层干部一心为兵、爱护战友的高尚品格。王庆平烈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模范实践了共产党员先进性要求,谱写了一曲无私奉献的壮丽凯歌!他号召全区官兵,要化悲痛为力量,学习王庆平烈士的革命精神和优良品质,学习他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人品官德,奋力拼搏,开拓进取,积极投身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努力把警备区部队建设成一流的“窗口”部队,以告慰王庆平烈士的在天之灵。

  上海警备区各条战线官兵党员代表、老红军、老干部,市委、市府有关方面负责人,以及王庆平烈士家乡代表、安徽省合肥市领导和上海社会各界人士近千人参加了追悼大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