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十一五”规划确定 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9:1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5-03-01 07:05:11)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胡彩丽实习生董智力)2006年—2010年的武汉将会发展成什么样?经过一年半的研究和部署,《武汉市“十一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已于近期拿出了基本的思路和规划。昨日上午的市长办公会听取了其主要内容的汇报。

  据悉,此次十一五规划首次采用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的研究方式,有大专院校、科研
院所等单位参与其中,对发展目标和社区建设等课题进行了研究,大量的课题研究成果在规划中得到采用和吸纳。

  规划基本思路称,“十一五”期间,武汉经济和社会发展将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提升城市竞争力、增强城市亲和力、塑造城市个性魅力、提高城市综合实力,把以人为本,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实现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

  据有关部门预计,武汉市今年人均GDP将超过3000美元,而“十一五”时期将提高到5000美元,实现由下中等收入国家水平向上中等国家收入水平的跨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