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为防代考考场拍“考试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9:26 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南昌2月28日电江西省人事厅今年首次对职称计算机考试实行了考前当场免费数码照相制度,以防止代考舞弊现象的出现,维护职称考试的公正性。

  26日,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江西省省直考场,前来应考的考生在考场分布图的显著位置上看到一份重要通知,“所有考生第一个模块考前请到三楼照相”。

  江西省人事厅厅长介绍,以往职称计算机考试是采用考生所交照片办理准考证,并在考试时予以核对,但难防有考生在照片上做手脚,请人代考。为此,江西省人事厅决定由考试部门对考生实行考前当场照相,并将该照片用在考生最终获得的考试成绩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