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亏欠金额高达1.92亿 “明思克航母”宣告破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36 金羊网-新快报

  资不抵债亏欠金额高达1.92亿

  新快报深圳讯(记者 黄学民通讯员王华兵)经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申请,昨天,名噪一时的明思克航母世界实业有限公司被深圳市中院宣告破产还债。

  据审计显示,该公司负债总额为人民币8.67亿多元,到2004年11月11日,公司资产总
额为人民币6.75亿多元,资不抵债金额为负1.92亿多元。属严重资不抵债。

  该公司是1998年12月29日在深圳市工商局注册登记,由德隆国际战略投资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2.492亿元、唐万平出资人民币3080万元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该公司成立后经营正常,盈利状况较好,但因受资本方贷款及担保影响,须承担巨额银行利息。负债额不断加大,其中欠建行深圳市分行、深发展盐田支行以及中信广州分行等金融机构的贷款本金为人民币4.769亿元,由于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建行深圳市分行和深发展盐田支行先后向法院申请该公司破产还债。深圳市中院于2004年10月29日依法受理此案。

  法院认为:深圳市明思克航母世界实业有限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呈连续状态,且既不申请和解亦无法提供担保,符合法定破产条件,依法应当宣告其破产还债,由法院指定清算组对破产企业进行接管。

  (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