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级机关公务员网上报考结束 七职位招考比超100: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40 江南晚报

  本报南京消息据金陵晚报报道2月27日,是江苏省公务员省级机关招考网上报名的最后一天,此次省级机关共招录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126人。截至27日下午5时,共有7859人报名,其中3213人通过审核,通过审核的考生和招考总数的比例达到25.5:1。由于还要进行现场确认报名,因此最终的实际招考比例会低于25.5:1,但也要维持在20:1左右。

  记者了解到,招考比例超过100:1的职位共有7个。分别为省交通厅公路信息管理科员
,比例226:1;省信息产业厅信息化推进科员,比例212:1;省发改委办公室文秘综合科员,比例208牶1;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劳动保障科员,比例203:1;省统计局科员,比例157牶1;省司法厅省法律援助中心管理科员,比例124:1;省文化厅文物局文物综合管理科员102:1。

  但也有5个职位至今未达到开考比例3:1,其中有两个职位无人通过审核,这5个职位分别为省交通厅水运规划及建设项目管理科员、省交通厅海事管理、省交通厅船员管理、省交通厅港口规划及建设项目管理科员和省文化厅文物局文物保护与维修管理科员。据招考部门分析,这些职位之所以通过审核者少,主要是因为对招考对象的要求较高,要有从事该项工作的经验,这么一来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就很少了。如果截止到28日零点这几个职位的报名人数仍没有变化,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话,这5个职位就将取消招考。所有填报被取消职位的考生可于3月2日登录江苏人事考试网(www.jsrsks.com.cn)重新选择其他职位报考。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可于2005年3月5日—6日每天9时-16时前往江苏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南京市小市街158号)进行现场确认报名。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