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派出所长婚礼 31辆警车赴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0:5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华商报》报道:前天中午,延安市公安局宝塔分局一位副局长的儿子、某派出所所长在延安一家高级酒店举行婚礼。让人不能理解的是,有人置公安部有关禁令和人民警察形象于不顾,公然开着警车、穿着警服大摇大摆地赴宴喝喜酒。

  前天中午12时许,笔者在延安圣通大酒店门外看到一辆“陕O5508警”普桑车。进入该酒店院子后,放眼望去,一辆辆架着警灯、车身上喷着“公安”字样的警车到处都是。笔者
从院子东侧的通道通过时,两边也停放着四五辆警车,其中还有一辆没有牌号的昌河警车。在酒店正门前的停车场,警车更是一辆挨着一辆,足有20多辆。而此时,还有警车陆续进入。12时30分,笔者对停在酒店前后的警车的车号全部进行记录,经统计共有31辆。

  这么多的警车集中在此,是公安部门在该酒店有警务活动?笔者拨通了延安市公安局及宝塔分局的电话,他们表示,市局和分局在该酒店没有警务活动,也没有会议安排。但宝塔分局的人称,当日中午,宝塔分局孙副局长的儿子、南泥湾派出所所长孙某在该酒店举行婚礼。

  随后,笔者进入一楼餐厅,偌大的餐厅被前来恭贺的客人坐得满满当当,其中有些人身着警服,在他们面前都摆着酒杯。当新郎新娘给一名身穿警服的男子敬酒时,此人没有丝毫犹豫就将一杯白酒一饮而尽。

  截至前天中午12时30分,一楼大厅全部是孙某的婚宴包席,在二楼还有几个包间也是其婚宴包席。据服务员说,来的客人至少有数百人。约下午1时30分,客人开始陆续走出餐厅,一群身着警服的女警十分引人注目,有人提着礼品袋、有人拿着警帽说说笑笑地离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