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狗不理”转投新东家 天津同仁堂以1.06亿元竞标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1:35 河北日报

  新华社天津2月28日电28日上午,在天津市产权交易中心,历经2个多小时的公开竞价,天津同仁堂以1.06亿元竞得全国老字号企业———天津“狗不理”。

  创建于1858年、历经近150年风雨历程全国极负盛名的老字号企业———天津狗不理包子饮食(集团)公司,于1992年4月经天津市商委、天津市体改委批准成立。经过几次整合后,现在的天津狗不理包子饮食(集团)公司共包括狗不理总店在内的国有法人全资企业5户、国
有法人控股企业2户和国有法人参股企业1户。

  天津狗不理包子饮食(集团)公司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于2004年12月10日表决通过了《天津狗不理包子饮食(集团)公司产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天津狗不理包子饮食(集团)公司职工安置及经济补偿》等决议,同意公开转让集团公司的整体资产以及参控股公司所持股权。

  在28日上午的公开拍卖中,有浙江同方、天津万顺、天津同仁堂等6家企业参与竞拍。在价格拍卖到4080多万元时,其他企业放弃竞价。最后的角逐中,浙江同方和天津同仁堂经过115次激烈竞价,最终天津同仁堂以1.06亿元竞得“狗不理”。

  经天津新华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评估,天津狗不理包子饮食(集团)公司总资产为11746.41万元,总负债8049.63万元,净资产3696.78万元。此次国有资产整体转让拟出让标的额为1519.2413万元,以此为底价进行竞价转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