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定兴内章村村民正月过足大戏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1:51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建华)正月里,定兴县内章村的大戏楼好戏连台。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孙毓敏的拿手好戏,更是让村里的农民过足了戏瘾。

  2月19日,全国政协委员、北京戏曲学院名誉院长孙毓敏带学院师生下乡演出的消息轰动了十里八乡。连续两个昼夜,内章村的大戏楼里丝竹绕梁,人声鼎沸。《扈家庄》、《探阴山》等一出出精彩剧目,唱得整个村子里喜气洋洋。

  两年前,老党员孙树雪出资280万元,建起了这座4层高、可容纳千人的现代化戏楼。每逢年节或农闲,各级文艺单位主动前来洽谈演出。村民足不出村,分文不花就能大饱眼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