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季允石强调 高度重视党的先进性建设的实践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2:03 河北日报

  季允石等在参加所在党支部先进性教育活动时强调高度重视党的先进性建设的实践性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定实践者

  本报2月28日讯(记者史文通)今天下午,省长季允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的学习讨论。季允石指出,要高度重视党的先进性建设的实践性,努力成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坚定实践者。

  季允石说,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党的先进性集中体现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是党的先进性的本质特征。我们前面的路很长,面临的任务很重,要经受的考验也很多,一定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自觉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始终注意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一要全面理解党的先进性的科学内涵;二要准确把握党的先进性与党员先进性的内在统一性;三要充分认识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长期性;四要历史地看待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具体要求;五要高度重视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实践性。

  季允石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的要求,联系实际,通过反复讨论,集思广益,提炼出既符合党章和中央要求,又体现时代精神、反映不同群体特征、符合行业实际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发扬好的作风,克服存在的问题。要按照省委的要求,筑牢一个意识,提高一个能力,转变一个作风,健全一个机制,办好一批实事。要同暮气、惰气、俗气作斗争,大力提倡和树立朝气、锐气、正气。要积极开展工作,争创一流,为推动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月24日和今天,副省长才利民、宋恩华、付双建、柳宝全、孙士彬分别参加了省政府办公厅外事商务处党支部、农经处党支部、工交处党支部、建设环保处党支部和文化卫体处党支部的学习讨论。他们表示,要以身作则,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矛盾,保证学习时间,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郭世昌、宋叔华、陈立友等老同志也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学习讨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