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查县向农牧民发放科技明白人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2:19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区农科院驻加查县扶贫工作组组长、加查县领导代表区科技厅、区农科院、加查县人民政府,向加查县第一批农牧民科技明白人颁发了证书和补助。

  此次颁发证书,涉及加查县安绕、加查、冷达、拉绥、洛林等5个乡镇,共发放农牧民科技明白人证书150本。为了提高农牧民群众学科学、用科学的积极性,区农科院还向每一位证书获得者发放了200元补助,共计发放补助3万元。

  区农科院自2001年向加查县开展定点科技扶贫后,已先后在加查县实施农、牧、林、园艺等项目几十个,投入资金近千万元,对农牧民群众进行农业、畜牧业、园艺等各类科技培训3万余人次。

  据悉,此次发放的150本证书只是计划向加查群众发放的科技明白人证书中的一部分,今后,区农科院还将陆续在加查挑选农牧民发放科技明白人证书和补助,切实提高农牧民群众的文化素质。作者:杨耀贤(来源:西藏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