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圈定拆违六重点区 违建风刹不住领导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3:46 武汉晨报

  “违法建设歪风没有刹住,纠正不力,单位领导就地免职。”昨日,全市整治违法建设工作会议上,市委副书记殷增涛说。

  去年,全市拆除违法建设171.04万平方米,面积相当于17个洪山广场,洪山区拆违26.

  94万平方米,居全市之首。全市建立了市、区、街(乡)、社区(村)四级日常巡查控管网络,聘请了1050名义务监管员,坚持日常巡查,形成了对违法建设的快速处置机制。

  今年,全市将拆除历史上形成的违法建设100万平方米,洪山、和平、建设、后湖、永丰、长丰乡等仍是今年拆违的重点。挤占或压占公共绿地、消防通道、市政道路、铁路运输等公共设施的违法建设,将集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今年将制定实施《武汉市处置违法建设工作暂行办法》,在违法建设屡禁不止的地方,既要追究违法建设的当事人,又要追究发生行政过错的责任人。

  市委常委、副市长胡曙光代表市政府与各区分别签订了今年整治违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市长李宪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零等出席会议。(记者卢傲然 通讯员易先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