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松江一工厂车间屋顶昨坍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3:47 新民晚报
松江一工厂车间屋顶昨坍塌(图)
  22名伤者已无大碍4人伤势较重初步认定事故原因为建筑质量不过关 松江一工厂车间屋顶昨坍塌

  本报讯(记者孙云)昨天下午1时15分左右,松江区车墩镇联民村一工厂的车间屋顶倒塌,殃及包括厂长和工人在内的26人,其中4人伤势较重,昨晚仍在松江区中心医院留院观察。事故发生后,松江区委、区政府领导和区内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迅速赶到现场处理善后工作。记者今天上午获悉,事故原因经初步认定为建筑质量不过关,倒塌车间及与其相连的2间车间都将被拆除。

  记者昨天在事故现场了解到,倒塌的车间是炫彩包装有限公司用于生产假发的车间,建造于去年,仅有一层,屋顶是三角形的,现已全部坍塌。据悉,坍塌的屋面面积为600平方米,所幸使用的是轻型材料,因此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在松江区中心医院的留观病房内,记者见到了4名躺在床上的伤者,据医生介绍,他们主要都是骨折,分别在腰椎、鼻梁、手臂等处。昨天刚到炫彩公司工作的安徽芜湖籍女工小郜告诉记者,吃过午饭后不久,她忽然听到“哗”的一声,回头一看,屋顶竟然从天而落,当时正在屋顶上维修天沟的建筑工人随着许多建筑材料一起坠落下来。

  119、120和110接警后迅速赶到联民村,将事故现场的伤员共26人救出并送往松江区中心医院,医院安排护士一对一地陪他们进行各项检查。昨天下午,没有大碍的22人已陆续返回联民村,昨晚住进了村政府临时为他们安排的宿舍中。松江区各相关部门的100多名工作人员则在现场开展勘查和事故责任认定工作。

  车间屋顶全部坍塌本报记者楼文彪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