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潢川百余人暴力抗法打伤17名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5:4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信阳讯 春运中强行拉客引发与潢川县客运公司的纠纷后,郑州发往潢川的车牌号为豫A73086的客车承包人董新军等人强行封堵潢川汽车站大门,并与前来疏导交通的民警发生冲突。董氏家族及其亲属手持棍棒、菜刀、砖头等凶器,击伤17名民警。记者昨日从潢川县公安部门获悉,这起暴力抗法事件中的3人已被刑拘。

  2月19日,该车在拉客中,与潢川县客运公司发生争执。承包人董新军一名70多岁的
亲属在与该公司负责人论理中心脏病突发死亡。董新军聚集100多名亲友开始闹丧,封堵潢川汽车站,打伤汽车站管理人员。

  2月21日,400多名民警进入潢川汽车站,决定强行疏通312国道和汽车站大门。百余闹丧者不听执法人员劝阻,并手持棍棒、菜刀等物殴打执勤民警,致使执行公务的17名民警受伤。

  目前,警方已将领头的张国全等3人以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依法刑拘,对其余人员给予治安拘留、警告处罚。(首席记者 何正权)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