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战新疆胜负无碍大局 盼盼男篮重点考察布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9:42 东北新闻网

  今晚,CBA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就将开赛,辽宁盼盼男篮将在客场挑战新疆队,对于这场基本上没有什么意义的比赛,盼盼也显得并不是很重视,而是把训练的重点都放在了季后赛上,不过,“新外援”布朗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主帅蒋兴权的肯定。

  以往盼盼队的训练基本上都是针对对手进行的,但这两天盼盼队的训练却一点也看不出来针对新疆队的样子,而是一直在演练针对季后赛的几套战术。

  在备战季后赛的同时,盼盼队还有一个任务,那就是加强布朗和球队磨合。昨天的训练也有很大程度是针对布朗来练习的。在紧要关头召回的布朗的确不是浪得虚名,昨天他和球队一训练,就得到了蒋兴权的肯定。蒋导认为布朗的头脑灵活多了,很多战术一点就透,比起刚刚解聘的威尔逊,要聪明不少,比如联防,威尔逊怎么做也做不到教练要求的程度,但布朗却是轻松掌握。这让蒋兴权非常满意。

  尽管差不多有一年多没有和盼盼队在一起打比赛了,但布朗和全队的配合这次倒显得非常的熟练,还改正了以前不给队友传球的毛病,看来,布朗也在进步。(沈阳晚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