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百仓储进军重庆开两店 武汉商业跨省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9:4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傅雪婴通讯员王忡)2月28日,中百集团进军重庆开超市。至此,武汉中商、武商、中百三大商业集团已陆续走出省门,开店卖货。

  武汉中百仓储超市有限公司与重庆两大合作伙伴签订协议:今年5月,重庆将同时出现两家中百仓储大卖场,面积分别为1万和1.5万平方米。中百仓储是武汉首家在省外开店的超市企业,此前,武商集团、中商集团也在湖南岳阳、河南信阳开过百货商场。

  2002-2003年,武汉商业实现了走出市外的跨越。目前,武汉商家完成了省内二级城市“外资缺席”下的战略布局。“今年是零售业全面开放的第一年,外资商业会不断涌入武汉。今后,武汉商业由区域性连锁向全国连锁迈进是主旋律。”武汉商业局局长林肖滨说。

  近两年,外资商家在汉布点数量已达70家以上,本土商家市外开店速度也旗鼓相当。2005年,三大商业集团一方面以“8+1”武汉城市经济圈为轴心,继续开拓省内网点,预计新增卖场25家;另一方面会试探性出击省外,中百、武商都有新增网点计划。(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