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带情妇兜风撞人逃逸 妻子协助干警将丈夫擒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33 生活报

  据《金陵晚报》报道2月23日17时,经过一整天的守候,在江苏省溧水县城一旅社附近,溧水交巡警大队民警胡志专、陶诚一举将驾车肇事撞死他人后逃逸的王月林抓获。

  王月林没有想到的是,他的妻子以及情妇的丈夫,都加入到了协助警方工作的队伍中来。据介绍,王月林今年34岁,句容市郭庄镇村人,曾因盗窃两次入狱,共服刑13年。去年,王月林来溧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打工,期间与本村一有夫之妇陈某姘居。

  去年10月2日晚,王月林突然浪漫起来,要带女友出去兜风。他驾驶一辆无号牌的二轮摩托车一路狂奔,撞倒了一下夜班女工,王月林弃车和女友逃离现场。第二天两人就从开发区蒸发了。今年2月23日,民警获得了王月林将在县城某旅社与情妇幽会的情报。民警胡志专、陶诚立即前往守候。17时许,王月林终于落网。(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