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大行业中八行业都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49 海峡都市报

  N天力顾问邓丽珍

  【要点】上市日期:3月3日,股票代码:002039/609039,股票简称:黔源电力,发行量5000万,总股本14025.60万股,发行价5.97元,首次上市:4000万,1~8月按发行后总股本摊薄每股收益:0.27元,未分配利润:0.86元,保荐人:中信证券。

  公司是区域性的小型电力公司,是西电东送的最大主力和南方电网的电源基地。公司2005~2007年业绩的改善主要依赖于本次募集资金偿还银行借款后公司财务费用负担的减轻,2008年以后装机容量的显著增加才能成为公司业绩提升的契机。

  该股每股5.97元的发行价,在目前已上市的38只中小板个股中是最低的,中签率0.0697%,而此前中小板平均中签率只有0.0396%。目前中小板个股纷纷公布了年报或业绩快报,成长性良好,黔源电力在行业中并不具有龙头风范,其定位自然不能与中小板中的个股完全接轨,但不排除游资对中小板询价第一股进行概念炒作。

  根据天力新股定位模型,黔源电力定位在7.20~8.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