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晚报与南京书城联合打造女性读书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1:0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记者 王峰 为了更多地展现3月份的女性魅力,由本报和南京书城联合举办的女性读书月活动也将于近日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由“20、30、40”之女性话题征文、名家品女人、书香识女人,以及女性课堂等众多子活动构成。

  逛街、美容、情感、婚姻、子女,历来就是女性永远说不尽的话题。唯一不同的只是因为年龄的差异,大家所关注的重点也就不一样而已。但不管怎么样,在众女性都该享受自
己的节日之际,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人为自己某方面的满足而幸福和陶醉着,有人却另有一番不堪的烦恼。

  作为一个宣泄你情感的平台,本报名牌栏目《雨花石》版将在3月7日、8日和9日三天重磅出击,推出“20、30、40”女性特辑,盛载你所有的喜怒哀乐。

  活动结束,本报将请知名作家对见报作品进行评选,在20、30、40三个年龄段中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除正常稿费外,所评出的一等奖得主将获得由南京书城提供的300元书券,而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得主将分别得到200元和100元的书券。与此同时,本报还将约请国内众多著名作家,让他们将众多女性话题从书上搬到现实中来。

  推出“20、30、40”女性特辑之后,本报还将和南京书城共同举办“书香识女人”有奖书评的征稿、女性课堂等活动。敬请关注。

  征文投稿方式除了寄至邮箱外,还可发传真84587830或寄至南京解放路53号金陵晚报文化副刊部,邮编210016;来稿都请注明“女性话题”字样。

  (编辑 晨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