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多艺人成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志愿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4:25  公益时报 微博
这些团体将参与该组织2005年的各种环保活动

  2月24日,水木年华、童话组合、深蓝组合、功夫、阿朵/爽等歌唱组合的艺人成为世界自然基金会(WWF)的荣誉志愿者。这些艺人准备参与到世界自然基金会在2005年组织的各种环保活动当中,为自然保护事业作出贡献。

  世界自然基金会于1961年在瑞士成立。中国的大熊猫是这个著名的自然保护机构的全球性标志。

  世界自然基金会是全球最大的、独立的国际自然保护组织。自1961年成立以来,世界自然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全球生物多样性的保护工作。目前世界自然基金会有近4000多专业人员在五大洲100多个国家的2000多个项目中开展保护工作,在全球拥有500多万支持者。作者:宋宗合(来源:公益时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