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拉萨市民办学校2004年年检评估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4:58 西藏商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的有关规定和自治区教育厅的工作要求,2004年12月,拉萨教育体育局对我市民办学校办学情况进行了年检评估,并开展了换证工作,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一、年检合格学校

  (一)基础教育类:巴扎育才学校、珠峰学校、彩泉福利学校。

  (二)语言文化培训类:拉萨岗旋业余语言学校、拉萨童嘎成人业余语言学校、拉萨阶梯外语学校、夕培家教中心。

  二、年检不合格、需要限期整改学校西部英才学校。该校的学生安全工作出现较大疏漏,限期进行了整改。整改时间为半年。新世纪学校。该校校园硬件还未达到相应的办学要求,超规模招生,限期进行整改。整改时间为半年。

  三、予以取缔学校巴扎育才学校的天海夜市分校、雪新村二村分校不符合办学要求,予以取缔;珠峰学校东校区(林廓东路市委党校对面)不符合办学要求,予以取缔。

  四、正在筹办学校文博学校、万得福英语速成学堂、新星外国语培训中心、朗桑语言学校、求实补习班,可以继续筹办。

  五、换证对年检评估合格的学校,我局已为其换发了《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同时废止原《社会力量办学许可证》。对年检评估不合格的学校,暂缓换发《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目前,我市民办学校的换证工作已经结束。

  六、学前教育类学校该类学校的办学年检评估情况由拉萨市城关区教育体育局负责公告。

   拉萨市教育体育局

  2005年3月1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