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世界了解你》节目导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5:40 CCTV《让世界了解你》

  海与浪花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的祖国和我像海和浪花一朵,浪是海的赤子海是浪的依托,每当大海在微笑我就是笑的旋涡……” 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中国著名的歌唱家李谷一对祖国的深深眷恋和热爱之情。

  在日本,也有一位家喻户晓的音乐人,长期从事中日文化交流工作,他就是《星》的创作者和演唱者谷村新司先生。在谈到自己与中国的关系时,谷村新司也认为自己与中国就像浪花与大海一样不可分割。

  本周六,著名歌唱家李谷一与日本音乐人谷村新司共聚《让世界了解你》,以艺术家的角度看“我”与中国的关系,揭示中国的发展给对于艺术家的影响。演播现场轻松愉快,歌声、笑声不断,两位艺术家也不时亮亮嗓子。曾经“星光灿烂”,今日光彩依旧。

  敬请收看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CCTV-4《让世界了解你》“海与浪花”专辑。播出时间:2005年3月5日星期六 早上:6:10 下午:2:10 晚上:10:00

  CCTV《让世界了解你》征集观众:与王海一起打假

  “3·15我们在维权”,这一天,我们不仅是在维护我们的经济利益,更是在维护我们做人的权力与尊严。在又一个“3·15”前夕,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让世界了解你》栏目邀请到打假英雄王海、《经济半小时》栏目主编石世仑和《新闻30分》、《每周质量报告》主持人章伟秋跨国对话世界知名打假、维权人士。中外打假志士将共同直击假货隐秘,探讨中外不同环境背景下媒介在维护消费者权益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以增强中外知名品牌与消费者的维权意识。

  您是否曾经买到假货,渴望拥有一双“火眼金睛”?

  您是否曾为打击制假贩假助一臂之力?

  您是否作为“李逵”却对那个危害您名誉与权益的“李鬼”无计可施?

  《让世界了解你》欢迎您来我们的录制现场,讲述您维权的亲身故事,展示您辨假、识假、打假的“护身法宝”,和神秘打假英雄王海“过招” ,服务广大电视观众 。

  感谢您对栏目组的支持与帮助!

  录制时间:2005年3月5日

  栏目组热线电话:80653906、65588181

  Email: wangjin@skyarc.com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