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曹伯纯会见钱冠林:广西国税局要打好硬仗服务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5:51 桂龙新闻网

  3月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曹伯纯在南宁会见国家税务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钱冠林。会见时,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奇葆,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车荣福,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际瓦在座。

  曹伯纯对钱冠林到广西表示欢迎,对国家税务总局这些年对广西的支持表示感谢。曹伯纯说,去年,自治区党委提出经济发展“三突破”的目标,广西国税局的任务非常繁重,
但是,广西国税局努力工作,不叫苦、不怕累,按照国家的税法及政策,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保证了“三突破”目标的完成。去年实际财政收入净增加70亿元,这在广西历史上是没有过的。由于财政、国税、地税以及各级政府共同努力,我区比较好地完成了任务。

  曹伯纯说,广西经济与全国相比还有差距,希望广西国税局发扬好传统、好作风,团结奋战,敢于打硬仗,克服困难,按照国家的税法,抓好征收,抓好税收管理,把广西的经济搞上去,为富民兴桂新跨越作贡献。希望国家税务总局的领导给予广西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钱冠林说,目前,全国的形势很好,广西的形势也是很好。国税局取得了一些成绩,得力于经济的发展。钱冠林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国税的重视和支持。希望广西一如既往地关心税收工作,按照中央的政策,做好税收工作。广西这些年变化很大。我们祝广西建设得更美。

  来源:

  广西日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吴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