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5人触犯"四禁令"被处理 上班晒太阳通报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6:43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3月2日消息:昨天从市机关效能监察投诉中心获悉,我市9个机关单位共有15名工作人员因违反省、市颁布的“四条禁令”,分别受到告诫、通报批评、扣除奖金等处理,最严重的还被清退。其中瑞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名职工上班时间在大门口晒太阳,被通报批评,并扣除其当月考核奖金。

  同时被处理的的还有:瑞安市公安局车管所窗口1名工作人员,因上班玩电脑游戏而被
清退;瑞安市房管局1名工作人员上班时间上挂3个QQ,被扣除奖金1000元;乐清市公安局车管所1名窗口工作人员上班玩电脑游戏,受到行政告诫处理,其当年的年度考核不得评为优职;乐清市国税局城关管理股窗口2名工作人员上班玩电脑游戏,受到告诫处理,并扣除其考勤奖,同时扣除该管理股的负责人奖金400元;永嘉县国土资源局5名工作人员未按规定上班,受到通报批评,扣除其年度考核分,取消其本年度评先评优资格,并扣除奖金;平阳地税局3名工作人员上班迟到,受到通报批评,扣除其当月考勤奖。

  今年2月份,市机关效能监察投诉中心分别对瑞安、平阳、永嘉、乐清等地机关单位,就效能建设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并根据检查中发现的违规问题,向相关机关单位发出了整改通知书。

  市机关效能监察投诉中心专职副主任陈励生表示,在下一阶段,该中心除了对有关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的劳动纪律情况进行不定期的检查外,还将按照行政许可法规定,对各机关单位的审批环节、审批程序等进行检查,看有没有人为设“卡”、故意刁难等情况存在。与此同时,还将认真受理企业和群众的投诉,着力解决阻碍温州经济发展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温州都市报记者王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