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夜六个“酒蒙”被查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8:49 华商晨报
昨夜六个“酒蒙”被查扣(图)
交警检查司机是否喝酒

  吴晓天 摄

  晨报讯 (记者 杨芳)昨晚,沈阳交警仅3个小时的突查行动让至少6个家庭远离噩梦。

  除了查处6名酒后驾驶的司机外,他们还发现50多名不系安全带的驾驶人。

  交警的行动是从18时30分开始的。

  20时许,第一个酒后驾驶的司机在沈阳市和平区砂山交通岗被发现。这名姓贡的驾驶人主动交代了自己酒后开车的违法行为,并在罚款单上签了字。

  20时40分,一个企图骗过交警慧眼的事件发生了:驾驶车牌号为辽ASL887中华牌黑色小轿车的驾驶人俞某在交警的例行检查过程中说:“我只喝了一瓶啤酒!”

  交警拿出先进的测酒仪,结果显示俞先生的酒精含量为“87”。

  “你已经达到醉酒状态!喝的不止一瓶吧?”和平交警二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张国清问道。

  交警为他开具了罚款单,可是这名违法驾驶员却始终不愿在上面签字。据了解,等待这名俞姓违法驾驶人的将是2000元罚款和至少15天的行政拘留处分。

  和平交警二大队的王连弟大队长说:“自从阜新矿难后,交警都加强了安全生产意识,严厉打击无证、酒后驾驶、闯红灯、不系安全带、超员、逆行等6项严重的交通违章行为。”

  截至21时30分,交警们共查处酒后驾驶6人,不系安全带50多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