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丫跑两会专题 > 正文

快报读者积极参与小丫为你跑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04:50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联手央视推出全国两会特别报道《小丫为你跑两会》(详见都市快报昨日头版)后,受到了读者的热情鼓励和参与。“今天我一拿到快报,就打电话,希望小丫能将我们平头百姓关注的话题带到全国两会上议一议。”读者戴又春激动地说。

  昨日9:00-17:00,都市快报热线电话0571-85051603始终洋溢着读者热情的述说。民工生存状况、贫富差距、城市贫困群体、艾滋病、三农、食品安全、就业难、环保、赌博
、煤电油运紧张、煤矿安全、征地补偿、物价、腐败、行业垄断、黑恶势力、教育乱收费、国家领土完整和主权尊严、国有资产流失、政绩工程等,都市快报昨日列举的20个问题,几乎都引起读者的强烈共鸣。

  在都市快报记者整理的125个热线电话、52份电子邮件和7份传真中,其中贫富差距、教育乱收费、物价、腐败等问题,读者尤其关注。

  而读者郑艺涵等,则将“国家领土完整和主权尊严”列为十大问题第一位,表达了对即将提交审议的《反分裂国家法》的关注。

  大家从身边的小事说起,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出谋献策,众说纷纭,表达了一个同样美好的心愿:希望本届全国两会,能把许多阻碍我国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从体制角度和法律层面更好地解决,从而构建一个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社会。

  还有许多读者,由于打不通一直占线的热线电话,不辞辛苦地赶到都市快报,将早已形成文字的观点和意见交给我们,嘱咐我们一定要交给小丫本人。

  读者的热情令我们深深感动。这份热情,既是对国家政治生活的参与热情,也是对都市快报的信任与热爱。前者需要我们激励,后者值得我们珍藏。(记者杨俊都市快报)

  相关专题:小丫跑两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