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委员报到从“多站式”到“一站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40 生活报

  在21世纪饭店,参加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教育界、文艺界的委员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

  “和往年不一样,今年大会报到实行‘一站式服务’。”多年从事会议组织工作的贺乃新说。

  据了解,过去委员报到时要和多个会务组发生关系,现在直接到所在界别的小组报到即可。委员报到变分散为集中,变繁杂为简明,变忙乱为便捷。

  在高效后面是工作人员付出的辛苦劳动。贺乃新说:“这个转变要求大会工作人员一是要早动手;二是密切配合,各组之间形成合力;三是更细致周到。最终目的是为政协委员们提供优质服务,从每一个细节上为大会胜利召开做好准备。”

  刚刚办完手续的刘德海委员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今年两会报到程序更简洁、更规范、效率更高了!” (新华社电)(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