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试训通知已到 张永海王新欣轻叩意甲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57 东北新闻网

  本赛季刚刚从辽足租借到深圳健力宝队的张永海与王新欣,在不到两个月后又迎来了职业生涯的难得机遇。昨晚,张永海向辽足俱乐部负责人索要他和王新欣二人的身份证明材料时称,“我的意大利经纪人迈斯正在加紧操作,一切顺利的话我和新欣很快就会前往意甲试训。”

  张永海、王新欣二人一同出道于当年李争领军的辽宁青年队,近几年来,他们俩在联
赛赛场上进步神速,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实力和个性特点的中后卫与攻击型前腰。在转投深圳队之后,张永海与王新欣二人刚刚入选朱广沪组建的新一届国家队,此次意甲球队的试训邀请对他们来说的确有着“双喜临门”的意义。事实上,张永海与王新欣二人并不是首度与“留洋传闻”沾上边,张永海在上赛季尾声期里就曾接到过葡萄牙甲级队的邀请,而王新欣在随沈祥福国奥队征战期间也曾有机会登陆比利时甲级联赛。这一次,两人一起得到意甲球会的青睐,也算是圆了自己长久以来的出国踢球梦。

  从年龄角度来看,今年26岁的张永海和23岁的王新欣都有优势。据悉,相中张永海的是佛罗伦萨和布雷西亚等几支意甲中游球队(王新欣属于附带捆绑性质的试训),这也符合中国球员的实际能力。由于张、王二将的所属权还在辽足俱乐部,因此他们前往意甲的相关材料都需要由辽足出具。辽足今年的转会交易中一共就只从张王二人身上赚到了100万元的租借费,如果能成功将他们输出到意甲赛场上,那么辽足定然可以大捞一把,因此辽足非常支持这桩跨国交易的每一步进展。

  目前,迈斯正在北京为张永海与王新欣二人申请前往意大利的工作签证,这个工作没什么难度,一切顺利的话,三个工作日之内就可以到手。不过目前深圳方面的态度还不明朗,他们今年引进张永海与王新欣就是希望能给球队带来强力补充,亚冠联赛开战在即,张王二将若是抽身离去的话,球队的战术框架将瞬间塌陷,因此他们能否爽快放人还不得而知。(沈阳晚报)[责任编辑: 赵鑫明](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