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对付盼盼,北京换外援 争老大野心已昭然若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57 东北新闻网

  就在盼盼将布朗招回的同时,北京首钢也找来了一名巴西的后卫,此举意图就是要在季后赛中对付盼盼。

  在盼盼将布朗招回来后,辽宁盼盼的内线实力明显增强了。加上本来就强大的外线实力,盼盼现在可以说是内外均衡。而在北区,盼盼最大的两个对手就是吉林和北京两个队。

  记者了解到,吉林队已经找到了一个不错的内线球员以对抗盼盼。而北京首钢也在昨天正式宣布了他们更换外援的决定,原中锋卡洛斯被辞退,顶替他的是一位来自巴西的后卫队员,名字叫保罗。资料显示,他的身高只有1.83米,很可能是一位组织后卫。北京首钢引入他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其和张云松一起与盼盼的三个国字号后卫抗衡。在上一场辽宁盼盼主场与北京首钢的比赛中,张云松被盼盼的三个后卫防得没了脾气,这也成为北京队更换外援的最直接原因。北京队此时引入保罗,其欲与盼盼一争北区老大的野心已昭然若揭。(华商晨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