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医科大一附院重奖科技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1:32 新桂网-广西日报

  新桂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姚琳实习生覃思捷通讯员马冬林)2月28日,广西医科大一附院第十一届科技表彰大会在一片喜庆气氛中召开。此次医科大一附院共拿出21.2万元,奖励2004年在医疗、科研工作做出优异成绩的科技工作者。

  2004年获得广西科技进步奖和“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的科技工作者分别得到1000元至2万元不等的奖金。

  据悉,2004年该院共获自治区级科技立项64个,有5个项目获广西科技进步奖二等奖,6项三等奖。占全区获奖奖项的1/3,成为本年度获奖项目最多、获最高奖项最多的单位。在申报的10个“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项目中,获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

  2004年该院在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66篇,其中“中华”牌论文54篇;外文全文发表论文11篇,SCI(美国科学引文索引)收录论文6篇;“中华”牌论文和SCI收录的论文为历年以来最多。另外,科研立项水平有所提高,国家级课题比例进一步上升,去年共有4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获得资助,资助金额达74万。

  表彰大会还宣读了李嘉诚先生写给医科大一附院宁养院工作人员的一封信。为感谢宁养院的医护人员为穷困癌症病人在临终前送去的关爱和所做的无私奉献,李嘉诚先生特别订制“人间有情”纯金茶杯送给他们以示勉励。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