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举办女子专场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2:0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眼下,正是应届大学毕业生们找工作的关键时刻,各地也举办了不少招聘会为他们牵线搭桥。今天,北京也有一场招 聘会亮相,不过它有点特殊,因为这是一次女子专场招聘会。

  本次女子招聘会一共有50多家单位参加。招聘单位中学校、文化公司、私企和行政单位占的比例较多。职位以文秘 、企划、会计、行政管理人员和服务性行业为主。应聘人员
一般要求大专以上学历。现场的毕业生们都抓紧时间记录各种招聘 信息。记者注意到,招聘类的报纸在招聘现场卖的特别好。

  报纸销售人员:最近,这些招聘类的报纸卖得特别好。找工作的人多阿。

  面对这么多的招聘岗位,女大学生对这次招聘会是否满意呢?

  女大学生:第一次参加女子招聘会,觉得挺新鲜的。成功率应该比前一阵国展农展的大一些。针对性强。觉得这次招 聘会的岗位和规模应该再多一点。

  但是有意思的是,记者在招聘会的现场还看见了一些男生的身影。他们同样也希望在这次女子招聘会上能够找到满意 的工作。

  记者:如果他们2个人同等条件,你倾向招男生还是女生?

  招聘方:那当然是男生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