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买家欲购英国豪宅 叫价超11亿人民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2:21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中国买家欲购英国豪宅叫价超11亿人民币(图)
  叫价逾7000万英镑(约11.06亿人民币)的超级豪宅本周在英国放盘,据称有中国、俄罗斯、中东和澳大利亚买家,欲成为这所英国历来最昂贵住宅的主人。

  英国21世纪最宏伟豪宅

  这所名为“城外宫”的豪宅占地58英亩,由4幢主要建筑物所组成,号称是英国21世纪最宏伟的豪宅,“城外宫”比英国王室的白金汉宫和汉普顿宫加起来的面积还要大。“城外宫”坐落于萨里郡一个被称为“黄金三角”的富人住宅地段,著名乐队皇后的结他手布兰恩·梅和一位阿拉伯石油大亨亦是居于此区。

  虽然肯辛顿宫公园内的一座豪宅去年出售时,标价达8500万英镑,但英国的地产经纪指出,暂时已知交易价最高的物业只有7000万英镑,因此“城外宫”极有可能打破英国楼市纪录。发展商说,经纪寻找的买家属于“亿万富翁而非百万富翁行列”。拥103房间设密室防袭击

  这幢豪宅建于1924年,当时的土地面积为12英亩,20世纪70年代由埃及王子加耶德拥有。发展商称,这座豪宅于1987年大风暴期间被大火摧毁,只剩下“空壳”,早前的复修工程令它陷入破产管理状态。发展商于2002年斥巨资向破产管理人买入这间豪宅,重新修葺。

  “城外宫”被宣传为“大使级享受的纪念豪宅”,除了拥有103个房间、5个游泳池、1间私人戏院、1个保龄球场、1个网球场、1个可容纳8部豪华房车的停车场和1个可让6匹马栖身的马房外,还拥有最先进的保安系统,让屋主在遭遇恐怖袭击时,可藏身于一个固若金汤的密室内。

  可在全球遥控室内设备

  这里的住客可享受设有暖气的云石行车道,室内所有系统由计算机控制,可在全球任何地方连接操控。虽然“城外宫”最初设计时,是针对当时活跃于英国物业市场的阿拉伯买家,但时移势易,发展商指出,在过去数月已有两位中国、三至四位俄罗斯及澳大利亚准买家来看楼,另外再有6名俄罗斯买家也对这座超豪物业表示有兴趣。

  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