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茂名启动全球最大塑料托盘生产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4:00 新华网

  华声报讯:据广东新闻网报道,3月1日,全球最大的工业用塑料托盘生产厂商瑞士PPAL公司董事长迈克尔·约翰先生,亲自来到广东省茂名市开设帐户,正式成立塑料托盘制造(茂名)有限公司。该公司将在茂名石化工业区独资兴建全球最大、年产能力为6000万只的工业用塑料托盘制造基地。据悉,其首期投资达1亿欧元,预计今年8月可建成投产。

  2月28日上午,迈克尔·约翰一行专程包机从上海直飞湛江后赶到茂名,就资金到位
、土地使用、物流安排、原材料供应、公用工程对接和铁路运输等问题,分别与茂名石化工业区和中石化茂名分公司进行友好洽谈。

  3月1日,在茂名石化工业区等有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公司注册、帐户开设等一系列的前期准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使该项目进入实质性的启动阶段。其建成投产后,将对茂名市招商引资和经济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自去年9月至今,迈克尔·约翰先生已3次来到茂名。他对茂名市的招商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自项目的用地协议和高密度聚乙烯产品供货协议签定以来的短短几个月时间里,茂名各方对此项目均给予了大力支持,使项目筹备工作顺利进行,让他感到由衷的满意。

  他还承诺,随着项目的顺利进行,在今后10年内将不断增加项目投资,使总投资额达到10亿欧元。(来源:华声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