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东临沂评出“十大景观” 王羲之故居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4: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济南三月二日电(朱奇文 王伟)由市民投票、专家评议的临沂市十大景观一日“出炉”,王羲之故居、诸葛亮故里旅游区名列其中。

  这十大景观是:蒙山风景区、沂蒙湖国家水利风景区、银雀山汉墓竹简博物馆、王羲之故居、诸葛亮故里旅游区、华东革命烈士陵园、孟良崮战役纪念地、费县沂蒙石林、沂水地下奇观、莒南天佛景区。

  据统计,该评选活动共收到投票二万余张,贵州、河北、内蒙古的不少热心民众也从网上发来邮件参与评选。

  山东省临沂市古称琅琊,有“琅琊八景”之说。去年,临沂市实施“沂蒙好风光”战略,突出“绿色沂蒙”、“红色风情”和“文韬武略”三大主题,共接待游客九百六十多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近六十亿元人民币。

  新年伊始,临沂市被评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